收藏网站

2019年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

基本要求:
1 211/985以上或海外博士毕业
2 博士从事软件安全、软件分析方向研究,并以第一作者或同通讯作者在CCF列表中以上领域,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论文
3 具有较强的代码编程能力及论文落地研发能力
4 具有带领团队进行科研及技术突破能力
5 具有CTF经验者优先

岗位要求:
1 在软件安全、软件分析方向研究,发表高水平论文、专利,并完成国家、省部级项目
2 带领团队参与工具研发,完成关键技术的突破

其他:
博士后期间表现优异者有机会留校,薪资水平年薪30-50万元

团队介绍:
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,北京大学二级科研单位,96年成立,杨芙清院士为首任主任,现任主任为张世琨研究员。中心近年来在,软件安全,软件分析大数据分析,自然语言处理方向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究。在软件分析方面,其研发的静态代码分析工具库博(CoBOT, 网址cobot.net.cn)是中国首个通过美国CWE认证的软件分析工具;2018年库博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;2018年以较大优势获得阿里软件供应链安全大赛冠军(软件后门检测),参赛队伍包括了国内众多知名高校,进一步证明了团队的实力。团队在软件分析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数十篇,专利数十篇,每年平均省部,国家项目过千万元,是国内最强的软件分析团队之一。

联系方式:
马老师
masen@pku.edu.cn 初选通过后,邮件通知候选人;申请材料恕不退回。

人才培养

招聘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© 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17 · 北京大学理科1号楼17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