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网站

历史沿革

   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(以下简称“国家软件工程中心”)经国家计委批准,教育部主管,北京大学承建,于1996年7月成立。国家软件工程中心以市场为导向,以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——“青鸟工程”为依托,面向软件产业,面向信息化建设,致力于研究、推广软件工程化开发及工业化生产技术,为软件企业提供软件工程技术支持和技术基础设施。国家软件工程中心的主要技术与服务包括青鸟软件生产线、软件构件库、软件开发标准、方法指南、工具环境及软件工程培训与技术咨询服务等。坚持技术创新与市场驱动、国际先进技术与我国国情相结合,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工程化开发及工业化生产支撑环境,并在电子政务、电子商务、信息安全、嵌入式操作系统等领域,开发了系列软件产品,推向市场。 

人才培养

招聘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© 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17 · 北京大学理科1号楼1730